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机里看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36 时代商报

  “五一”长假,央视六套电影频道也为观众烹制了一道道精美的电影大餐。新片炫目、动作片惊险、武侠片刺激、喜剧片轻松,总会有你不能错过的精彩!

  《任长霞》局长最抢眼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5月1日、5日将分别播出《金牌工人》和《任长霞》两部
真实反映普通劳动人民的影片。由张瑜主演的《任长霞》,是以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局长任长霞的故事为原型,真实地再现了她在生命最后36个小时里的人生轨迹。影片中的所有场景都是在任长霞生前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实景拍摄的,许多台词也都是当时真实的再现。

  首播中外大片层出不穷

  徐克导演历经数年磨就的《七剑》(5月6日播出)汇聚了众多亚洲一流人气巨星,黎明、甄子丹以及韩国女星金素妍,该片去年上映后,曾在影坛掀起了一股新的武侠浪潮。由徐静蕾、董洁主演的《最后的爱最初的爱》(5月2日播出)讲述了一个纯净而感伤的爱情故事。朱丽叶·比诺什、让·雷诺在《巴黎一夜》(5月13日)里也大玩浪漫,让观众在温馨的光影中收获久违的感动。

  喜剧明星节日唱主角

  轻松长假,快乐是永恒的主题,“五一”期间的CCTV-6,喜剧电影将大唱“主角”。潘长江系列影片、《情癫大圣》(5月7日播出)、《唐伯虎点秋香》(5月8日播出),这些风格各异的经典喜剧影片都将给你的长假带来无限的欢乐。

  香港警匪片7部连发

  曲折的情节、惊险的故事、刺激的场面,再加上全明星的演出阵容,几乎构成了香港警匪影片的几大看点,从5月1日到5月7日,《三岔口》、《生死对决》、《新警察故事》、《冲锋陷阵》、《双雄》、《雷霆战警》、《大事件》,7部都市打斗警匪片轮番上映,吴彦祖、郑伊健、郭富城等一干香港电影明星,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挑战你的神经,冲击你的视觉。记者 孟园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