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星光大道像开运动会 央视“青年歌手大赛”昨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走星光大道像开运动会央视“青年歌手大赛”昨开幕

  昨晚,长达数百米的星光大道上星光熠熠,即将从今晚开始的央视第12届青年歌手大赛拉开序幕。

  

走星光大道像开运动会央视“青年歌手大赛”昨开幕

  昨晚在雄壮的背景音乐伴奏下,彭丽媛、苏红、王莉、谭晶、组合阿里郎等数十名历届“青歌赛”获得者率先走上星光大道。有趣的是,昨晚的星光大道看着有点像运动会的入场式,当各个行业代表队走上星光大道时,主持人便立即介绍说:“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当赵季平、郭颂、郭兰英、李谷一、甲丁等美声、民族、通俗、原生态和组合四个组别的评委走上星光大道之后立即受到观众的欢迎,有的甚至上前与艺术家们拥抱。记者发现,歌手韩红出现在流行歌手组的评委队伍中,她将首次以评委身份参加青歌赛。

  信报记者 张学军 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