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今日打响海选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2:53 新京报

  “明星”评委团李咏、伍思凯、孙悦将首次亮相

  本报讯(记者刘玮)“超女”首站长沙赛区的海选已经播完,从今天开始《梦想中国》又将与大家见面了。5月1日到5月7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在每晚21时30分连续七天播出2006《梦想中国》重庆赛区海选节目,届时《梦想中国》的“明星”评委团李咏、伍思凯、孙悦也将首次亮相。

  《梦想中国》今年出台了最新的选拔规则,只有同时获得3位评委的一致通过,方可获得晋级北京资格赛的绿色通过函,获得两位评委的认可,将获得红色待定函,参加最新设置的“晋级赛”。据《梦想中国》剧组导演介绍,首站重庆赛区共有5013人报名参加了海选,选手都带有明显的地域性“麻辣”特征,很多选手都很注意包装自己,最终有9人闯关成功,进入北京资格赛。

  此外,五一期间经济频道还将连续播出另一档

真人秀节目《全家总动员》,届时节目的新主持方琼将和《魅力新搭档》的前二名———尼格买提和李晓东搭档主持,他们不仅会追踪各参赛家庭的赛况,还将结合去年《全家总动员》的经验和今年的赛事解析比赛的攻防进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