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玉米闪亮春春欢乐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李铮 金世宗)昨晚,某冰品商为李宇春举办的大型欢乐派对又在成都市锦城艺术宫上演。由于有李宇春的超人气当“卖点”,此次活动不费吹灰之力就吸引来上千玉米。然而,这场被定意为“欢乐派对”主题活动更多的是给人以杂乱、吵闹的感觉。整整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仅做游戏就用去了两个小时,而现场主持人的频繁抢话,让真正的主角李宇春没有一点发挥余地,俨然成了一个“道具”。

  亲:春春出场 家乡话问候歌迷

  据了解,此次欢乐派对是李宇春代言的某冰品商为推动西南市场而举办的大型宣传活动。晚8时10分,在全场玉米超高分贝“李宇春、李宇春”的尖叫声中,一袭休闲打扮的春春唱着广告歌粉墨登场,玉米们当即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厚爱,你们是我坚强的后盾。”尽管长途跋涉令其略显疲态,但真诚的春春依旧用熟悉的微笑和地道的家乡话向在场歌迷问好。随后,在简单汇报了自己的近况后,春春和现场歌迷做起了互动游戏。

  怪:活动频繁 主持人频频抢话

  从昨晚8时10分第一个活动开始,令人眼花缭乱的互动活动可以说占据了整个欢乐派对三分之二的时间。刚开始时,面对歌迷们的热情、真诚与可爱,春春是既感动又感激,不仅一一满足歌迷们拥抱、索吻的要求,还与歌迷一起跳舞一起唱歌,现场气氛融洽到极点。

  然而,或许是被现场气氛感染,或许是大家都激动得High过了头,主办方在宣传自己的同时竟忘记了给春春留出一点休息时间,这令春春苦不堪言,只好选择中途悄悄退场休息片刻。而在近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中,晚会主持人“不抢镜头势不休”的主持风格让现场许多观众大倒胃口,晚会本来的主角李宇春却像个道具般被晾在一边,“嗯”“对”“谢谢”成了昨晚春春用得最多的词汇。

  亮:“小宇春”像模像样

  除了春春,昨晚最大的亮点要数5岁的“小宇春”,她模仿偶像唱起了《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别看这位小玉米年纪小,但一招一式、一微笑一回眸都像足春春。当主持人问她最想对偶像说的一句话时,小玉米忍不住大声说道:“我最想亲上李宇春一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