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正龙首谈大仔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大龙恋 ”分手满一周年,“大仔恋”火热高调进行中,向来沉默低调的蓝正龙终于对“大仔恋”表态,他说:“看他们开心我就快乐,但有时也会跟着担忧。”最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他和大S徐熙媛合作的“求婚事务所”——“情书”单元近来在日本大卖,不少他和大S当时的私密照因而曝光。

  去年此时四年“大龙恋”结束,蓝正龙和大S不约而同取下定情戒,一年过去,蓝正龙和大S再也没碰过面,蓝正龙甚至没有再碰过其他女性。其经纪人Billy证实,蓝正龙一直都很关心“大仔恋”发展,“他一直都有在注意,只要是看到‘大仔恋’开心快乐,正面消息他都会跟着大家祝福他们,但有阵子传出仔仔忧郁症的说法,他会随着担心。”

  Billy并强调去年此时传出“大龙恋”分手,事实上,当时两人并未正式划下句点,但消息传出后,两人渐行渐远,刚开始蓝正龙着实痛苦了一阵子,借工作疗伤。为免尴尬,有几次两人差一点同台,都巧妙地错开了。反而是蓝正龙和小S有些互动,小S结婚时蓝正龙还传短信祝贺。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