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青松写博客力挺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4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姚於 赵紫馨)近来,全国政协常委兼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刘忠德向超女发出猛烈“攻击”,在他的眼中,超女不但是低俗文化,而且还毒害青少年,完全是应该被取缔的活动。刘忠德言论一出,全国激起轩然大波,一场“超女保卫站”正在悄然打响。昨日,著名编剧程青松告诉记者:“超女没有毒害青少年,它鼓励人勇敢站出来展现自己挺好的。”为此他还特地为支持超女写了博客“我们为什么不支持他们呢?只要他们都是在规则的范围内,展现自己的声音和梦想,我就会祝福他们。”好多观众更是特别
直接地告诉记者:“超女是很好的活动,能帮助人找到自己的信心!”

  程青松:

  超女对中国音乐贡献挺大

  程青松表示,超女去年那么成功,对中国的音乐其实也有挺大的贡献。中国的流行乐坛在那英、田震之后就没什么太突出的人才,超女比赛可以说是发掘了许多有潜力的新人。超女也鼓励大家秀出自己,是社会进步的表现。

  程青松说,去年的“

梦想中国”遭遇到“
超级女声
”,可以说是败走麦城。尽管它产生的冠军已经签约英皇,但是比起现在越飞越高的张靓颖、周笔畅和李宇春,还是差距很大。他有些惋惜地说,今年超女不仅被禁止播放海选,参赛选手的年龄也受到了限制,最近前文化部长又对超女进行了抨击,无疑是雪上加霜。他表示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今年超女多出现一些原创歌手和原创作品。

  各方反应

  粉丝团:秀出自己不应受到批评

  “凉粉”团会长路子表示:“我们喜欢看超女,并不仅仅是因为有了张靓颖,而是这个活动让原本素不相识的人结下了友谊,大家还从超女身上看到了奋斗的勇气。”

  笔迷团成员小朱也对记者表示:“超女的精神让我很感动,我这次也要参加超女!秀出自己不应该受到批评。我喜欢这样挑战自我的方式。”

  普通观众:挺佩服她们的勇气

  教声乐的郭老师说:“我不但自己看超女,也动员我的学生看。学声乐的小孩应该知道如何展现自己,超女就是他们的榜样。”

  今年守着每场转播看的张女士说:“我挺喜欢看超女,我笑,绝对不是‘嘲笑’的‘笑’,而是‘会心一笑’的‘笑’,说真的,我挺佩服她们的勇气,起码她们敢在那么多人面前去展示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