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木年华否认新专辑跟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7:32 华商网-华商报

  

水木年华否认新专辑跟风(图)
缪杰(左)、卢庚戌在西安宣传新专辑乐坛组合水木年华昨日来到西安,为新专辑做宣传。虽然西安昨日已达到34摄氏度的高温,但两人仍然身穿专辑拍照时厚厚的宫廷华服来到发布会现场,敬业精神令人敬佩。说到新专辑,水木年华否认古典风格是跟风周杰伦、S.H.E。而谈到之前批评羽·泉的作品没有生命力,卢庚戌表示,始终会坚持对羽·泉的评价。

  虽然刚刚推出了新专辑,但水木年华似乎更有兴趣谈论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
“想到即将要开的演唱会挺让人兴奋的。到时高旗和李健都会做我们演唱会的嘉宾。”卢庚戌告诉记者,新专辑中,他们采取了大量华丽的曲风,使得整张专辑都充满了复古的味道。”这张被水木年华视为“分水岭”的最新专辑,大量运用了古典音乐元素,有记者问水木年华,专辑如此“古典化”,销量会如何?成员缪杰的回答斩钉截铁:“市场从来都不应该是歌手考虑的问题。”古典音乐运用于流行音乐已经不是首次,在此之前周杰伦的《夜曲》、S.H.E的《不想长大》等,都多少借鉴了古典元素,对“跟风”之说,水木年华予以否认:“我们早在去年年初就定下了这个基调,而且我们不是一两首歌曲如此,而是整张专辑都运用了古典音乐。这是一张概念性的大碟,也是迄今为止我们最满意的专辑。”

  前不久的水木年华“炮轰羽·泉”事件引起了不小的波澜,水木年华在某电视节目中直言不喜欢羽·泉的音乐,不看好该组合的发展。卢庚戌告诉记者,从2003年到现在,他对羽·泉的评价都不会改变。今后,他不会再对羽·泉做出评价。而对于传出的卢庚戌整容传言,卢庚戌没有给予正面回应。“可能是新专辑我们换了造型师吧!从造型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变,变帅了,别人才会这样说。”本报记者刘哲/文王智/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