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门论坛:希望不是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20 扬子晚报

  如何看待黄圣依和杨子的娱乐新闻,很多读者发来短信及跟帖:

  133****8015:我认为应该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其实名人也是人,他们也很普通。

  139****3055:是是非非又有谁能说得清楚,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

  134****9635:我觉得黄圣依对待绯闻得心态是正确的,走自己的路,不去管别人怎么想。

  138****1191: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空间,艺人也不例外,对于艺人的真实生活我们还是应该给予保护,让他们能正常工作。这样才有好的影片献给大家。

  0512****5627:究竟是热吻还是绯闻?即使炼就金刚不破之身也难抵挡众人的目光,不注意自身的行为,只会给新闻带来更多的爆料。

  楚天小依梦:现在的娱乐圈,为了宣传,为了增加自己的曝光率,最好的办法也就是找点东西来炒炒,这样可以一举两得,更何况黄圣依的新闻本来就多,娱乐就是娱乐,凡事何必当真。

  人家日记34:只希望她不要借此炒作就行,先做好自己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