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鲁动漫展开门迎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3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备受全省漫迷们喜爱的“齐鲁国际动漫展”今天迎来第六届盛会!由齐鲁晚报和济南市文化局主办的第六届齐鲁国际动漫展今天将在省科技馆掀起时尚热潮。

  本届齐鲁国际动漫展吸引了包括聂峻、姚非拉、猪乐桃、口袋巧克力、孙元伟等在内的众多顶级动漫名家前来“助威”。著名漫画家聂峻将在今天出席动漫展开幕式,并与本
土漫画家吴奎、漫画新秀韩永刚等共同举行名家签售会,具体时间是5月2日口袋巧克力现场签售;5月3日上午姚非拉《梦里人》现场签售;5月3日下午猪乐桃现场签售;5月4日孙元伟现场签售,届时众多漫迷不出家门便可领略到名家风范和原创魅力。

  本届动漫展特设原创作品展区,该展区将在今天展出近千余幅原创动漫作品,题材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充分显示出山东动漫创作的生机和活力。

  COSPLAY大赛作为本届动漫展的一大“亮点”,参赛社团多达30余个,表演人数达到近300人,均创历史纪录。今天上午,30余支参赛队将在省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激情“走秀”,伴随着动漫音乐,近300人将一一上台,以经典的动漫造型出现在广大漫迷面前。

  此外,组委会还特别为喜欢卡通

漫画的小朋友设立了“动漫宝宝才艺大赛”。今天下午在科技馆门前,济南空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会首先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