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树银花耀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实习生刘超群)昨晚的济南市植物园生态广场星光璀璨,乐声鼎沸,华丽绚烂的烟花绽放开来,4000多名嘉宾与来自欧美6个国家共8支团队的演员一同拉开了“相约文博会——2006欧美风情缤纷秀”的帷幕,演员们精彩的异国风情表演引来了观众热情的欢呼。

  昨晚的演出过程中高潮迭出,台上和台下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高亢激越的鼓声
中,两位巴西桑巴女歌手身着明丽炫彩的桑巴裙以曼妙的姿态首先出现在舞台中央。这两位乐队的主唱手和其他舞蹈演员随着欢快的乐曲舞动身姿,热情的表演使现场气氛达到了第一个高潮,观众报之以雷鸣般的掌声。紧接而来的极限运动组合更让人心跳加快,呼吸紧迫。来自美国的灌篮队员们在强劲的摇滚乐声中做出筋斗灌篮及蹦床灌篮的动作,极限自行车的360度空翻、双手脱把等令人窒息的动作也博得叫好声一片。悠扬婉转的爱尔兰风笛、欢快吉祥的中国传统民乐《步步高》让人们感受到爱尔兰风情乐队的无限魅力,而来自美国的街舞则把动感和劲爆演绎到极致。美国的“五兄弟”组合作为压轴好戏把开幕式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他们演唱了一曲中文歌《流星雨》。这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让许多观众在台下和唱。另外,他们还表演了一个绝技——不用任何乐器却能把各种复杂的乐器声音模仿得惟妙惟肖,这也让现场的观众惊叹不已。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观众对演出报以热情的回应。就连一些年纪稍大的观众也受此感染,开始情不自禁地舞动身体。一位中年人对记者说,“以前我们只在电视上看到过这种表演,今天也能不出国门亲眼看到这些异国风情的表演,真的让我们这些观众大饱眼福。”而很多年轻的观众竟然在台下开始模仿起来,与台上演员们激情的表演相呼应。小伙子对记者兴奋地表示,“今天的开幕式很热烈,我觉得在这里能让我尽情地放松,看来音乐与舞蹈是可以跨越国界的,‘五一’的时候我还要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