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连载:老板,我动了你的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每天都要快乐

  第二天一早,我先醒了。扭头看看,单勃还睡得很沉。轻轻地侧身下了床,我来到卫生间,开始洗漱。

  刷着牙,我渐渐意识到,自己实际上更担心的不是单勃要骗走我的房子,而是她不
喜欢我。说真的,我全心全意盼望单勃没有骗我,我心甘情愿把房子卖了给她外婆治病。我宁愿失去房子,但我不愿失去单勃。

  原来我竟然这么喜欢单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又喜欢她什么呢?她的青春活力,她的责任感和孝心,她的完美身材,还是她的大咪咪?我说不上来。

  可我知道,我现在非常爱她。尤其在感到她很有可能根本不属于我的时候,这种感觉就更为强烈。

  刷完牙,我下定了决心。我决定不去用那句话试探单勃了!我宁愿拥有眼前这肥皂泡似的爱情,也不愿平平淡淡活到老,变成个老得没牙的孤零零变态死房东,没有人来探视我,关注我的只有悔恨和即将来临的死亡。

  我可以接受各种活法,就是不想再要平淡!

  老子前半生处处小心、步步留意、天天平淡,可也没有落下什么好来。出了一回漏子就挂了。好人当一辈子好人,犯一次事儿就成了坏人,就倒大霉。坏人干一辈子坏事儿,爽了一辈子,最后干了一件好事儿,嘿,他小子成好人了?怎么好事儿都得让混蛋占全喽啊!

  老子就算不去当坏人,至少老子不想再平淡了总不犯法吧?靠,就这么着了!索性破罐子破摔,说不定负负得正,还能搞出点好运气来!

  想清楚之后,我反而轻松多了。出了

卫生间,我心情轻松地吹着口哨。顺便做做我的独门“金枪操”。我好像又能行了!

  哈哈,趁单勃还睡着,我去给她来个“梦中开花”!

  我轻手轻脚地扭开卧室门进去,本以为会看到玉体横称的美态,谁知却发现她正在用手机接一个电话,指节因用力而发白,脸颊也惨白得没有一丝血色。

  挂了电话,她有点痴呆地看着我,“小姨来电话,外婆她刚刚过去了。你陪我回去看看她吧!”

  接下来,我们两个胡乱收拾下行装,匆匆打车到了高速路口。去单勃外婆家那个县城的客运车很多,在高速路进口拦车是最方便的。走高速,到那儿去也就两个多小时。

  路上单勃一直没有哭,偶尔还向我介绍介绍路边的河叫什么名字,远处的土山有什么传说等等。剩下的时间就直愣愣地扭头看着车窗外飞速后退的路面。

  我拉拉她的袖子,她回头朝我笑笑,笑容僵硬而神经质。

  “没事儿的,我在这儿呢!”我揽住她的肩膀,心疼地安慰她。

  “没事儿,呵,我知道,没事儿。有时候,外婆想我了,就叫打电话说她有病了。然后,我跑回去,你猜,你猜怎么着,你猜,你猜吗!她一点儿事儿都没有!她就是想我了。啊呵,呵,呵,咳,咳,咳,咳……”

  她最后的干笑声变成剧烈的咳嗽,咳得眼泪横流。我赶忙给她拍后背,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劝她。也许,只有时间才能冲淡最深的伤痛吧。现在我能做的,就只有给她提供一个可依靠的肩膀了。(22)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