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音乐电视黄金周大放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黄金周期间,MTV音乐电视台首次全面改版,以新定位、新栏目、新面貌和新编排为MTV落户珠江三角洲三周年献礼。

  从周一到周日早上11点,MTV一连7天搜罗国内流行音乐代表人物的精彩特集,林俊杰、杨丞琳、周杰伦、S.H.E、王力宏、张惠妹、SOLER,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周一到周五下午3点,汇集全球所有精彩颁奖礼的视听饕餮大餐,拥有全部顶尖音乐颁奖盛典,包括2
005广东演唱会、CCTV-MTV第七届音乐盛典、2005超级盛典、2005音乐格斗和2006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在内逐个播放。周一至周五晚10点的环球现场演唱会,将国内外经典流行现场演唱会滚动播出。凯莉·米洛、RAIN、F.I.R、罗志祥、王心凌等一个都不少,这些最新最炫的演唱会特辑将给你带来亲切、炫目的超强音乐感受,感受多元文化的现场魅力。

  另外,MTV的王牌节目天籁村今年恰逢十周岁生日,爱戴已取代李霞成为新一任主持。改版后的《天籁村》将推出更多突破传统节目和独具创意的制作栏目,新推出的“爱主播当家”,将邀请当红艺人到台以独特视角进行专访,并以独家游戏秘技考验艺人,开放式大厨房的创意设置,让明星亲手教大家做菜,这种节目形式在MTV还是第一次。(刘晓航)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