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月1日出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今天出生的人有一种天分,能将周遭的一切所见、所思,与旁人沟通讨论。他们所观察的事情几乎都和人有关,而这种阐述所见所闻的能力,通常不是用口述的,就是用写的,不过却很少两者都用。这种人并不喜欢多说话,但却能够使说出来的话显得很有价值。因为他们的陈述都是一语中的、简洁有力,有时候还富争议性。对于特殊的议题,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都能把内心的感受清楚表达。

  5月1日出生的人不仅仅是直来直往的人,对于世间诸多事件,也都显示出主动、强烈的兴趣。即使是最害羞的人,在家里、公司或社团中,都会采取特定的立场。这些人既不喜欢拾人牙慧,更不会特别去讨好别人。无论如何,他们往往因为诚实而受到敬重,即使是对他们很重要的议题,也都能坦率直言;难得的是,在对于和谐和美的事物时,他们却是很金星式的。也就是说,他们不会故意找人吵架,那和他们的处世风格大相径庭,而基于爱好和平和宁静,他们会展现才能,但尽量避免与人发生冲突。

  对付那些妨碍安宁的人,他们主要的防御武器,就是尖锐的智慧和带刀带箭的

幽默感;而优越的观察力,也为他们提供了足够的弹药。这种贬抑别人的伪装和傲慢的天分,经常能为他们赢得圈内人的尊敬。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