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星座提点(0501-050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白羊座:上司给予的任务,让你忙上加忙,下班后不妨好好留在家里,打个电话给好友互相鼓励。最近的贵人运不错,可找机会参加一些朋友的聚会,联络一下感情。

  金牛座:在事业方面本周还是挺顺的,上半周在工作中会遇到一时半刻解决不了的难题,需要多与他人沟通和协调。下半周会感觉颇为轻松,工作起来特别有劲,这与你的好心情有很大关系。

  双子座:工作在本周会有段空当,你可以趁此机会放松心情,暂时将工作的烦恼拋诸脑后。下周开始,又会有重要且有时间迫切性的任务交到你手,你将会忙得不可开交。

  巨蟹座:本周你春风得意,可以给人良好印象,非常适合拜访客户或是面试,都会有不错的成绩。邀请心仪对象吃饭,可能会花去你一笔小钱,但会让对方对你印象加分,是值得的。

  

狮子座
工作会受到时间的限制,让你充满压力,时时刻刻心里都想着如何尽快完成。虽然成功后会有很大的成就感,但是对情人的疏忽已经让对方的脾气快爆发了。

  

处女座
恋爱运上升,单身的人邂逅运在晚间出现。对于已婚的人,你的伴侣正准备作一个重要的决定,将为你们的关系带来不错的进展。最近应避免过度加班或熬夜,身体很容易因此搞坏。

  天秤座:本周工作上操心的事越来越多,心情烦躁让你无法控制情绪,把脾气发泄在伴侣身上,两人间的气氛大受影响。财运不安定,暗示有可能会弄丢重要的东西,好好保管朋友寄放的物品,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天蝎座:本周你似乎只关心自己的事,对人际关系不用心,对别人的指示无法听入耳,不知不觉间就会任性行动。家庭运下降,因为和家人相处不愉快,让你有离家独立的念头,以减少与家人的冲突。

  射手座:本周爱情运不弱,你的热情让人无法抵挡,对异性的吸引力也是相当大。不过单身人士若想来场真正的恋爱,还得沉住气,不宜太快坠入爱河,以免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

  摩羯座:工作的问题再加上同事间的困扰,让你身心俱疲,即使朋友热情地邀约,你都只想待在家里,一个人好好地休息。到了下周,耽搁很久的事情将会变得顺利,令你松一口气。

  水瓶座:感情上有新的恋情发生,对方可能是你以前没遇过的类型。跟他看场电影或是到精致的餐厅来顿丰富的晚餐,都是不错的选择。你们在沟通上仿佛心有灵犀,感情甜蜜。

  

双鱼座
最近事业上助力多,机会也多,只怕自己三心两意,锁定单一目标就可以成真。男士若有喜欢的女孩,晚上可以约她到特别的餐厅,你的大方跟风趣,可以让两个人的心贴近。(澳门熊神进)

  

本周星座提点(0501-0507)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