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雏菊》“五一”盛放 欲夺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韩国影片《雏菊》将从4月30日开始在全国上映。影片的上映周期将跨越整个“五一”黄金周,力争拿下“五一”档电影的票房冠军,并且改写韩片在内地的票房纪录。

  《雏菊》是近年来少有的感人之作,穿插警匪枪战情节的商业大片。对于爱情的刻画延续了韩国影片唯美迷离的特点,一段三角的恋情爱恨纠葛,缠绵悱恻。而富有质感和冲
击力的港式枪战场面更是散发出极度的紧张感,令人惊艳。拥有超强明星阵容和制作团队的《雏菊》清新而不失华丽,让人神经高度紧张的同时又不失感动,相信必将博得众多年轻观众尤其是情侣们的喜爱。导演刘伟强的《无间道》系列和《头文字D》所培养出的一部分忠实观众群和全智贤的影迷们,也一定不会失望。而从影片首映的效果来看,一致的好口碑也让发行方对于争夺“五一”票房冠军信心十足。

  另外,影院方面也对本片寄予了厚望,不惜血本制造噱头,继北京影院推出看首映送纸巾活动之后,杭州院线为了营造良好的观影氛围,特地在影院之内布置了共1万盆雏菊花。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