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唱响《夜宴》主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谭盾、郎朗护驾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冯小刚大制作电影《夜宴》主题歌的演唱花落张靓颖,为张靓颖作曲和配乐的是曾获得奥斯卡奖的国际级音乐家谭盾,伴奏的是国际级钢琴家郎朗。

  华谊音乐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谭盾对张靓颖很赏识,从美国回到上海后特意约张靓
颖吃饭、聊音乐,增加了彼此的了解。谭盾觉得这个女孩子就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夜宴》主题歌的演唱者。谭盾又向国际级钢琴家郎朗发出了邀请函,希望这个在国际获得无数大奖、举行过无数场重量级演奏会的郎朗亲自为这首《夜宴》的主题歌伴奏。朗朗听过张靓颖的歌,觉得好听,所以接受了这个邀请。

  据悉,这首由张靓颖演唱的《夜宴》的主题歌已经基本结束了全部创作,虽然现在这首主题歌的歌名和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但是为了充分发挥张靓颖声音的特点,也为了配合《夜宴》冲击国际市场,《夜宴》主题歌会分为中、英文两个版本。张靓颖将在5月底、6月初开始正式进棚录制。

  

张靓颖唱响《夜宴》主题歌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