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日来长参加同一活动 关之琳“暗战”文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46 新文化报

  “关之琳是我的影迷。”一影迷激动地说。台下观众哄堂大笑,影迷赶紧捂嘴顿足,“不,错了,我是关之琳的影迷。”关之琳微笑着搂住影迷的肩与其合影,影迷紧张的情绪才得以缓解。昨日10时,著名影星关之琳参加了融创上城德国年启动仪式,远道而来的关之琳雍容华贵,和蔼可亲,合影、拥抱,一一满足影迷要求。另外,原央视主持人文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暗战”一:一个秀亲和力,一个套近乎

  毛皮领的披肩夹克,紧身的黑色牛仔裤,大而有神的眼睛,关之琳一进场就引起了骚动,后排的人一起涌向前台,举着手机和相机拍照,有几个大胆的甚至冲过保安,欲进行拥抱,关之琳看到影迷这么热情,微笑着停下脚步,向大家挥手。按照活动安排,关之琳要进行抽奖,奖品是十个带有她签名的德国世界杯纪念版足球,每个获奖人上台领奖的时候,关之琳都与之合影甚至拥抱,一位坐轮椅的观众无法上台,关之琳主动走下台来,把奖品送到这位观众手里,并和其握手。“哎呀妈呀,长春真好啊!”文清出来的时候,用东北话向观众套近乎,引得现场一片笑声,由于台下坐着很多外国朋友,她自己做了翻译,遇到自己不会的单词,就洋腔洋调地用中文代替,尽管一再耍宝,但大家还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关之琳身上。

  “暗战”二:关于私生活,观点针锋相对

  13时,记者随关之琳、文清等赶到融创上城住宅区内的发布会现场,未进入会场,记者就被要求只能提问关于

房地产的事情,不能问明星的演艺和私人问题,尽管记者提前和文清周旋,请求问一些关于演艺活动的问题,文清当即表示,会在发布会上配合记者。但在发布会进行一半的时候,记者就问文清最近忙哪些演艺事情,却被文清拒绝了,“这个发布会只能谈房地产,等会后我会回答这个问题。”可发布会结束之后,文清就匆匆忙忙地离开现场。在记者问文清和关之琳同一个问题:是否在意住宅的保密时,两人竟然出现了针锋相对的观点,关之琳微笑着说:“我喜欢私人的生活,私人的生活不能被打扰。”文清则严肃地说:“公众人物是没有隐私的,总有人评价你,你没有私生活,我就很自然,不在意这些东西。”虽然没有语言直接的冲突,但观点却是针锋相对。

  本报记者 张科峰 马可(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