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荧屏是女人的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27 南方都市报

  电视推介

  《女人的符号》首播

  主持:刘天兰、叶璇、张文慈、雍慧、江美仪等

  频道:亚视本港台

  时间:5月1日起逢周一至五晚10:30~11:00

  看点:这是一个统一命名为《女人的符号》的一系列横线综艺节目,也是香港电视史上第一个全女性担任主持的系列综艺节目,亚视全台花旦倾巢而出,精心打造每晚的“女人战线”,相信会给观众不少新鲜感。

  周一晚是著名形象顾问刘天兰主持的“女版《粉雄救兵》”——《天兰要你好看》,天兰小姐将于每集节目中,为不同职业、阶层的女参赛者于发型、化妆及服式上进行全新形象改造,令她们建立自信心。

  《临界婚姻》

  类型:都市言情剧

  主演:涓子、刘冠军、奚美娟

  频道:广东卫视

  时间:5月1日15:35

  看点:充满活力的女主人公王小理挣扎在有爱无性的婚姻当中时,邂逅了自己的校友“影子情人”范子庆,在婚姻之外既感受到了性的快乐,但又饱受无爱的煎熬,由此开始了对生活和婚姻的思索。作品以女性的视角,以细腻而深沉的笔触描画了一个刚刚步入而立之年的平凡女人生活的全部表象,披露了女人们一生注定无法躲避的喜怒哀乐。

  《婆媳过招》

  主演:何赛飞、赵敏芬

  频道:南方卫视

  时间:5月1日“精品剧场”

  看点:以两家婆媳间的摩擦争执为主线,展现同一个屋檐下婆媳过招的“斗智斗勇”以及中国传统家庭伦理中婆媳关系的微妙。剧中除了做足四个女人之间鸡毛蒜皮的“大戏”,那两个夹在娇妻和老娘之间的男人也为本片平添笑料。据悉,该剧在内地播出时屡创佳绩,在上海地区更以7.9%的收视率获得排名第四的好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