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子怡姜文的激烈情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27 南方都市报

  重点推介

  上映时间:正在上映

  主演:章子怡、姜文、刘烨

  类型:剧情片

  剧情:《茉莉花开》是一个反映一家三代女性的爱情与婚姻的故事,以独特视角展现了二十世纪中国的历史变迁和女人的命运。茉,一个由单身母亲养大的18岁少女,在遇到孟老板后一生的命运发生了改变,她成了明星,同时也怀上了孟老板的小孩;茉生下孩子不久就被抛弃了,她为私生女取名叫莉,莉一心要离开这个阴冷的家,嫁给了水泥厂工人邹杰,她决定生个小孩,但她偏偏不能生育,只能从福利院抱了一个女孩,取名叫花;莉精神分裂离家出走,花找了个男友小杜,在结婚后怀孕不久发现小杜有了外遇,她坚决地提出离婚并把小孩生了下来……

  影片看点:汇聚了姜文、章子怡、陈冲、刘烨、陆毅等众多明星,荣膺“上海电影节金爵奖”的影片雪藏三年终于得以公映。章子怡在该片中一人分饰茉、莉、花三个角色,无疑是最大的看点。这是一部彻底的女性题材电影,影片中茉、莉、花所经历的都是中国近代史上最有特色、最具影响的三个时期,电影涵盖了女性对生活、爱情、命运、希望和理想的命题。

  推荐人群:白领、学生、情侣

  备注:市一宫电影城的榕泉厅在上午12点之前,全部电影大片统一10元;青宫五一假期每天上午10:00特设“亲子专场”,票价一律15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