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降级球队早早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27 南方都市报

  英超

  本报讯(记者刘春)是伯明翰掐断了喜鹊通往欧洲赛场的路,还是喜鹊扼杀了伯明翰的保级梦?在英超前晚第37轮的一场0比0苦斗后,双方都说不清。纽卡斯尔门将吉文在比赛中做出了两次不可思议的扑救,阻挡了福塞尔和赫斯基的必进球,也提前宣布了伯明翰的降级——否则蓝军可以等到本周六最后一轮与博尔顿的大决战。

  纽卡斯尔英超5连胜的记录被终止,目前落后少赛1场的布莱克本2分排名第7,最希望看到他们获得下赛季联盟杯资格的阿兰·希勒恐怕要失望了。他们的好消息也许就是终于迎回了受伤达5个月的第一身价射手欧文,英格兰人此役第61分钟出场,表现令纽卡斯尔球迷满意。

  不过纽卡斯尔并非伯明翰降级的惟一“罪魁”,朴茨茅斯2比1逆转威根更是起到了一举结束英超降级悬念的作用。最可怜的当属西布朗,后者的第37轮英超还没开始就已确定降级:在还剩两场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4的朴茨茅斯9分。

  本赛季的英超似乎比上赛季还无趣,不仅切尔西提前2轮以12分的优势夺冠,保级大战也没有了上赛季西布朗最后一刻完成“胜利大逃亡”的惊心动魄,桑德兰、伯明翰和西布朗早早被打回原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