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场1比0小胜加的斯,领先11分 巴塞罗那只等狂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35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加的斯,罗纳尔迪尼奥在第8分钟打入制胜一球,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6个。埃托奥下半场错失范博梅尔创造的点球机会,哈维在第81分钟复出。巴萨重新取得11分领先优势,该队还有最后四轮比赛,只需再取2分就能确保卫冕冠军。而如果瓦伦西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胜,则巴萨将提前三轮夺冠。

  其他比赛,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2不敌塞尔塔,毕尔巴鄂客场1比1战平贝蒂斯。

  (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