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戛纳五月摆《夜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53 今晚报

  

戛纳五月摆《夜宴》(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继《夜宴》的官方网站新闻发布会后,华谊兄弟将与联合出品方寰亚电影联手,携《夜宴》前往戛纳电影节作高调宣传。

  此次戛纳之行,导演冯小刚及主演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黄晓明都将随行
,并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作大规模推广。目前已确定的推广活动至少将持续两天,包括新闻发布会、媒体采访和海滩酒会等形式。

  经过去年11月的美国电影市场和今年2月的柏林电影节,《夜宴》已受到国际媒体及海外片商的广泛关注。此次戛纳的新闻发布会,出品方专门制作了6分钟版本的超常预告片为媒体放映,并为媒体与各位主创提供充分交流的平台。同时,华谊兄弟也广邀国内媒体记者,欢迎所有前往戛纳报道电影节盛况的媒体参加《夜宴》的新闻发布会。

  《夜宴》推广活动的另一亮点是将在戛纳举行海滩酒会。据悉,受邀参加酒会的各界嘉宾有300人之多,酒会过程中还将放映特为戛纳推广制作的1分30秒的预告片,并且所有主创到场助兴,与大家共度美好的“夜宴”之夜。

  此次戛纳推广活动上放映的两版预告片,都是在加拿大制作完成的,作曲谭盾还特意为预告片创作了音乐,制作之精良、内容之精彩可见一斑。

  作为国际间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戛纳电影节无疑为《夜宴》在海外的宣传推广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而发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展开大规模的销售攻势。作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国产电影,《夜宴》也期待着能够不负众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