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大赛征原创歌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53 今晚报

  

超女大赛征原创歌曲(附图)

  本报讯 (记者刘杰)因为各自发展的原因,李宇春与何洁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而天娱传媒安排两人一起到北京为2006年超女大赛征集原创歌曲,无疑给了这对好友一次见面的机会。

  此次征集原创歌曲活动由“

超级女声”主办方天娱传媒与音乐网站163888.net联手举办,主办方将拿出100万元的重金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主办方称,“超级女声·缉歌大赏”对参赛作品将不做任何限制,只要是原创歌曲都可参与,参赛作品的曲式、风格全由创作者自己的喜好决定。经过专业音乐人的评选,优秀的原创歌曲将有机会被“2006超女”演唱,并收录到“2006超级女声”的音乐专辑中。入选歌曲的词曲作者除了获得合理版税外,还将有机会与天娱传媒签约,成为“超女”专用的音乐制作人。

  从各自繁忙事宜中抽出身来的李宇春、何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何洁称李宇春几月不见长胖不少,“我觉得她胖了一点,刚才她还跟我说现在天天做仰卧起坐。不过我还是希望她胖一点,以前太瘦了”。李宇春并不否认自己长胖,还连连称赞瘦身成功的何洁比以前更加漂亮,“我最近是长胖了一点,她倒是变瘦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