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乐坛怪状难琢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摄影/魏辉邓纬灏

  刚推出新专辑《音乐密码》的胡彦斌昨日来到广州举办歌迷见面会。他夹在一帮工作人员中来到歌迷会现场,朴素得没人觉得“明星来了”。记者问他这次时隔两年才出新专辑是否因为遇上创作“瓶颈”。胡彦斌一脸笑意:“我的生活非常丰富,所以不担心创意枯竭。写这张专辑的歌时,我常常泡夜店,很享受那种端着红酒听HIP-POP音乐的感觉。”

  胡彦斌的才气吸引了不少同行“邀歌”,在帮何炅等人制作专辑之后,胡彦斌现在已骄傲地自称“制作人”。因为需要不断了解市场,胡彦斌发现当今乐坛“非主流歌手已成为主流,主流歌手反而变成非主流”。他说:“我觉得现在大家对音乐的态度越来越难琢磨,比如‘彩铃’竟变成现在最红的音乐。我自己的许多歌也成了彩铃。”

  

胡彦斌:乐坛怪状难琢磨

  胡彦斌形象朴素不像“星”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