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被传找替身演周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璇》剧组否认“造假”传闻

  最近有报道称,张柏芝以800万元高价出演电视剧《周璇》,却只演六成的戏,其余戏分都交由替身上场。对此,《周璇》总制作人吕军否认有替身上场,但对张柏芝的价码则保持低调:“这不方便证实,她的价码没这么简单。”

  日前,有媒体报道张柏芝丢下《周璇》剧组,忙着在北京参加代言活动,又在电视剧《第601个电话》中客串演出,而她不在时,《周璇》的戏照拍,一位叫严默涵的广东姑娘由于长相和声音都和张柏芝一模一样,因此代替张柏芝上场,《周璇》剧组也表示,由于怕张柏芝太累,才会使用替身上场。但记者前天致电吕军,他表示张柏芝并非“不务正业”,无论参加代言活动或客串其他戏剧,张柏芝均利用合约中载明“假期”的私人时间。而对于张柏芝被传拿天价却让替身上场演戏,吕军澄清:“绝无此事,这是媒体扭曲了真相,下个月我们会针对刊登这样消息的某媒体提出诉讼。”吕军解释,剧组里确实有一名叫“严默涵”的女子,但她是饰演一位名叫“瑶瑶”的小舞女,并非张柏芝的替身。吕军说:“我们拍的是文艺片,和武打戏不同,怎么可能用替身上场呢?这对剧组来说是很大的伤害。”(江祥绫)

  

张柏芝被传找替身演周璇

  张柏芝的价码高达800万元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