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平民选秀”反其道而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出现“奢华选秀”

  一场名为“BAZAAR与三星时尚精英搜索行动”的评选日前在广州悄然拉开帷幕。在各色“平民选秀”炒得沸沸扬扬之际,该选秀却反其道而行,提出了种种“奢华”的参选标准,其中涉及参选者的职位、收入、时装品位甚至奢侈品的喜好程度。这种“高标准”让绝大多数年轻女孩都望而却步。

  主办方之一的《时尚芭莎》登陆中国20周年,此次所寻找的“精英女性”也要与其定位相匹配———魅力、优雅、独立。选秀鼓励推荐,人们可以通过登录网站来推荐他们周围符合标准的女性,此外也可发送短信直接报名。该选秀将持续5个月,其间,沈阳、北京、济南、杭州、武汉、西安、成都、昆明、广州、上海等10个城市的“精英女性”将陆续产生。5月7日中午,“时尚精英搜索广州分赛”将于广州正佳广场公开举行。(李丽)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