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冰清:我有我的个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0:56 东南快报

  

吴冰清:我有我的个性

  姓名:吴冰清

  年龄:19岁

  籍贯:南平

  本报讯“我不是很漂亮的那种女孩,但是我有我的个性。”自信的吴冰清自认为对时尚有自己的把握能力。

  吴冰清刚刚入行学习模特,小眼睛、单眼皮,在很多人看来她不够美丽,但是吴冰清的老师却评价她“有独特的气质,特别适合当平面模特”。吴冰清相信所谓时尚应该是一种精神状态,“人应该对自己有把握力,时尚是自己造就的。”

  吴冰清一直就是这么自信。她参加过

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第40期《精彩365》PK,得到了当时评委寇振海的赞许:“很敢说,很敢演,挺大胆的。”在上个月,她被“人气秀”主办方选送到《船政风云》剧组面试的时候,夏青导演也是一眼就相中了她。昨天,她赢得了她踏入娱乐圈以来的第一个正式荣誉——“天天人气秀”的日星。明天,她就要到福州心宿酒吧参加“《鹿鼎记》主角海选”的面试了。以吴冰清的个性,演“韦小宝”的“野蛮女友”,比如建宁或者是没嫁给韦小宝之前的阿珂,肯定是最适合的。吴冰清说,影视专家的赞许,让她坚定了今后朝影视、模特多向发展的信念。

记者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