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政协常委抨击超女 主办方回应常委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0:56 东南快报

  针对目前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的“政协常委刘忠德抨击超级女声”的事件,日前,2006超级女声宣传负责人李浩主任首次对此事进行了正面回应,他表示,主办单位将认真研究刘老意见,对超级女声有利的建议,主办单位一定采纳,但其中还是有些误会需要和刘老进行沟通。

  全国政协常委兼教科文卫体主任、文化部原部长刘忠德在五一前召开了一个针对超
女现象的说明会,认为超女是低俗文化,并且不符合有关规定,属于违规行为,应该取缔。

  对此,李浩表示,

超级女声举办以来,一直贯彻国家广电总局的相关批示,在实际操作中争取做到健康高雅,并将根据刘老的建议进行进一步的改正和完善。主办单位近期也将派人专门前往北京与刘老进行沟通。

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