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网络少年》学生只需5元、文化魅力人物提名浮出水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看《网络少年》学生只需5元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网络少年》刚刚在第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教育题材特别奖”。昨天记者获悉,“五一”期间,在北京地质礼堂等全国各大城市新影联院线优惠上映,学生只需5元,带着孩子的家长则只用15元就可观看此片。

  文化魅力人物提名浮出水面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林)2006中美文化魅力人物评选活动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提名艺人名单已经浮出水面。包括羽·泉、范冰冰、任泉、张靓颖,袁立、刘烨、孙俪、蒋雯丽等全国知名演员、歌手、模特荣获年度中美文化魅力人物提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