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华情”总导演休斯敦领奖、10明星养宠物当选“爱心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中华情”总导演休斯敦领奖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美国当地时间2006年4月29日,北京时间4月30日,央视“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在休斯敦领取了北美地区第三大电影节——第39届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电视文艺单元的白金大奖。

  10明星养宠物当选“爱心大使”

  信报讯(记者任嫣)日前,由北京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主办的“十大酷宠明星爱心拍档”揭幕颁奖盛典在酷迪珠江帝景宠物城举行。李小璐、朱媛媛、朱桦、江涛、伊扬、李慧珍等十位明星当选成为北京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爱心大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