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朝阳流行音乐周热力开唱 歌迷尖叫“淹了”万人草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林)第三届朝阳流行音乐周于昨天上午9时在朝阳公园准时热力开唱。七天的音乐盛典,每天从早上9时到晚上9时12小时音乐不间断。来自国内外众多著名演出团体和流行音乐界的知名歌手都将登台献艺,给广大首都观众增添更多的节日气氛。

  昨天,作为音乐周的开幕演出节目十分精彩,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演艺风格的歌手和组合齐聚朝阳公园,比利时西昂乐队,钻石玫瑰舞蹈团等国外知名乐队全部登
台为流行音乐周和北京观众献上精彩表演。但真正的重头戏还是露天的“万人草坪广场”演出。从进入公园记者就发现,很多人几乎不在其他项目前驻足,直奔“万人草坪广场”。之前记者还担心公园太大找不到广场所在,想不到随着人流一道连路都没问就找到了“万人草坪广场”。

  

朝阳流行音乐周热力开唱歌迷尖叫“淹了”万人草坪

  广场上韩红(上图)、高旗及青春之火组合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场面热烈,一些观众更是不畏太阳暴晒,站在最前排为演员加油打气。虽然见不到其他演唱会中常出现的标语口号,但尖叫和掌声仍然一浪高过一浪。韩红的登台更是引得在场观众的欢呼不断,热情的观众甚至从最后一排一路冲到前台来为韩红拍照,而韩红三首歌曲连唱把现场气氛推上了最高潮。

  舞台上精彩纷呈,舞台下也趣事不断,记者观察发现,在万人草坪区的表演现场,观众们除了坐在主办方设置的椅子上外,还在现场搭起了帐篷以等待自己喜爱的歌手登台表演,而年轻情侣们大都选择撑起遮阳伞席地而坐,这也许就是在自然环境中露天演出的魅力所在吧。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朝阳流行音乐周已经接待了观众6万余名。除了韩红和高旗外,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还将有何洁、林志炫、花儿乐队等知名艺人在朝阳公园的舞台上为广大观众献上精彩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