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杜炼金险烧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2:40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明星的嗜好可谓稀奇古怪,最近曾经红极一时的歌手阿杜也被曝出有奇怪嗜好,原来他喜欢收集黄金,而且常常自己在家把金器烧熔成金条贮藏。在最近的一次炼金中还差点失手烧了房子。

  据悉,走红之时,阿杜每到一个地方就会买金器,然后回家用专门的熔器把金子熔化后,做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最近一次,他把金熔化后想倒进模板时,却一不小心倾倒在地上,1000多摄氏度的金溶液立刻引燃了木地板,火势还挺大的,还好他立刻和家里人及时扑灭了火,因为房子是向人家租的,所以还得赔钱。不过说到那些金子,阿杜笑道:“没想到今年金价上涨很快,很开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