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一 留守族照样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 金世宗)每年五一,市民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享受假期,有选择出门旅游的,有选择留守城市的,而城市留守族的生活一点也不单调,他们既可以选择到书城过节,也可以到影院和剧场享受丰富的视听大餐,领略艺术家打造的精神食粮。昨日,记者走访了各大书城、影院、剧场等市民们喜欢光顾的文化休闲场所,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脸,尽情地放松,缓慢地享受大假和艺术带来的乐趣。

  5万市民去书城过节

  昨日上午,记者首先来到了西南书城。在记者驻足观察的数十分钟里,前来买书和看书的市民络绎不绝。据书店工作人员透露,从早上10时开始营业至下午6时,该书城共接待顾客近5万人次。在各类图书中,文教类中的高考辅导书、休闲类的

瑜珈养生和经管类书籍成为节日里最为畅销的三大类图书。

  《南极大冒险》让影院爆棚

  与书城的火爆相比,影院也毫不逊色。昨日下午2时,记者在王府井影院外看到,《南极大冒险》《理发师》《雾都孤儿》《雏菊》等7部不同类型的影片让前来欣赏影片的观众眼花缭乱,许多观众站在售票窗口前竟一时为到底该去观看哪部影片而犯起了愁。仔细考虑后,多数观众还是选择了充满惊险刺激的美国大片《南极大冒险》。

  “草房子”搭进锦城艺术宫

  昨晚7时30分,由省人艺倾力打造的多媒体音乐剧《草房子》在锦城艺术宫上演。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该剧用斑斓的色彩为我们展现醇厚亲情、真挚友情、青涩爱情,得到了小朋友及家长们的叫好。据悉,五一期间,《草房子》小说作者曹文轩有望来成都观看这部音乐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