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春让群众演员“失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王平平金世宗)前晚刚结束了在锦城艺术宫举行的欢乐派对,昨日下午,李宇春又出现在武侯祠结义楼为超女成都赛区启动拍摄宣传片。拍完5组镜头后,春春以上届超女冠军的身份大声喊出“2006,我来听你的”等广告宣传语,展现了自己和超女“阳光的”精神面貌。虽然看上去有点疲劳,春春在镜头前还是不时露出灿烂微笑。据悉,5月26日,春春还将再次回到成都参与一场助学演唱会。

  5月13日,超女成都赛区将正式启动。在此之前,湖南卫视抽调专人到成都赶制宣传片,而春春理所当然地成为片中主角。昨日下午3时,记者赶到武侯祠结义楼拍摄现场时发现这里早已人声鼎沸,上百名群众演员正在导演的指挥下顶着太阳一边品茶,一边欣赏川剧表演。令人发笑的是,所有群众演员不约而同地调转头盯着春春看,让导演很冒火:“拜托大家往前看好吗?”随着导演一声口令,身着白色T恤的春春摆着招牌式动作出现在镜头里。在180度的目光旋转后,春春左手一指,对着镜头大声喊:“2006,我来听你的。”

  春春的亮相令现场群众演员持续激动不已,甚至有些小演员忘了本职,竟拿着签名本走到春春面前要求签名。虽然现场有点乱,但大家比较配合,仅用两分钟就完成了第一组镜头,春春当即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访春春·

  已习惯忙碌的生活

  在昨日的拍摄现场,春春抽空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问繁忙的工作会不会让她感到累,春春微笑着用四川话说:“刚开始的时候非常不习惯,特别是在做巡回

演唱会的时候感觉就快受不了,但经过慢慢的磨练,我逐渐习惯了现在的忙碌。”即将推出新专辑的春春前段时间曾得到唱片公司老板宋柯的赞赏。对此,春春告诉记者:“我不会想太多,把它藏在心里,只要自己尽力做好就OK。”春春还向记者透露,她希望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能朝创作型歌手转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