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秀完之后,回到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23 重庆商报

  华谊明星专栏

  初春,万物复苏,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随着内地演员大规模走秀“金像奖”,惊艳香江,内地娱乐业和港台的逐渐融合也初露端倪。借着这些娱乐的大好趋势,各种各样的选秀活动,此起彼伏。

  去年湖南举办的“超级女声”,把选秀活动推到极致,娱乐选秀的普及面和影响力超出人们的想象。除了一些时机的巧合之外,还有三个方面起到决定性作用:首先,湖南卫视的平台和湖南地区整体娱乐意识的早期解放;其次,一个强势品牌的资本支持;再次,方案策划的严整、周密。

  特别是我周围一同事家的孩子,今年16岁,刚上高一,去年参加了超女初试,尽管没有进入二试,但是,心里得到了极大满足,只要听到各地开始的选秀活动就激动得不能自己,哭着喊着报名参赛,直到最近才回到正常的高中生活中来。因为,她逐渐懂得了: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通往成功的捷径还是踏踏实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

  因此,我们可以参与这些活动,但不要沉迷,摆正心态,享受过程,别太介意结果,更不要把选秀作为唯一的成功之路,我们可以偶尔做一些美梦,但是,梦醒之后,我们面对的依旧是自己的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