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漫经典影片重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6:28 都市快报

  虽然五一档期没有十一档和贺岁档那样片源丰富,但是看头也不少。特别是今年的五一,时代院线和星光院线都进行了“半价月”活动,看电影更是成了“性价比”很高的业余活动了!《南极大冒险》上映一周多以来,上周依然排在票房排行榜第一位,独揽杭城总票房的80%左右,显示出稳定的强势势头,估计这部讲述八只雪橇狗明星的灾难惊险影片在假期影院中还会是主打片。其次就是4月28日上映的陈逸飞遗作《理发师》和4月30日上映的韩国电影《雏菊》。特别是刘伟强的这部新作《雏菊》可谓来势汹汹。“野蛮女友”全智贤在其
中一改野蛮风格,相当淑女,相当纯美,演绎了一个女画家和一个警察一个杀手三人之间的爱情故事。除此之外,喜欢港片的观众还可以看看方中信、黄圣依主演的《战神再现》,标准港产动作片。新片之外,已经在影院上映了一段时间的《茉莉花开》《防火墙》以及《看上去最美》,假期中依然在映。

  除了上述常规影片之外,第二届杭州国际动漫节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即日起到5月8日,在浙江星光院线旗下的新华影都和西湖影院,每天将会上映《大闹天宫》《气球上的五星期》《浅蓝深蓝》《帝企鹅日记》《纳尼亚传奇》《哪吒闹海》《霍元甲》《舒克和贝塔》《勇闯天下》《倔强的凯拉班》《童梦奇缘》《战鸽总动员》中的几部,详情请看都市快报超级看台或者咨询相关影院。

  UME国际影城也有类似活动,不过只到5月3日,影片有《龙刀传奇》《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宝莲灯》《梁祝》《红孩儿大话火焰山》《格兰特船长的女儿》《西岳奇童》。

  当然,五一长假其实还可以在自己家里看看电影,每天各大电视频道总会有一两部影片上映,大家可以多多关注都市快报“超级看台”版。去淘几张时下流行的碟在家里看也不错,最近上映的《血战到底》《黑社会2之以和为贵》等影片都已经有音像制品上市,感兴趣的人可以去淘一下。

  怎么样,五一怎么过?仅仅电影方面的选择就不少吧!不过最重要是玩得开心,玩得健康,最后说句吉祥话,本播报员在这里祝大家五一快乐,幸福安康,多看快报,哈哈!

  (播报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