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拍片 春春“五一”累惨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春春“五一”建议:

  九寨沟风景秀丽,又通了飞机,建议大家去玩一下。还有就是到海边,吹吹海风,会非常舒服。

  昨日下午4:00,身穿白色T 恤、浅蓝色牛仔裤的李宇春悄然现身武侯祠结义楼大戏
台。事前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但顶着一头蓬松黄发的李宇春还是引起了游客的骚动。春春一到,结义楼立刻关门谢客,里面的游客可兴奋了,不但能看到春春,还能充当她的群众演员,和她一起拍摄超级女声宣传片。休息时间,一脸倦态的李宇春还抽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现场篇

  拍宣传片三次过关

  下午4:00,结义楼突然关闭大门,十几个保安堵住往里面挤的游客,却不愿说明原因,原来,李宇春要借用大戏台为背景,为

超级女声拍摄宣传片。听到李宇春要出现,坐在里面正准备看表演的游客高兴坏了,一个个都坐好,听从导演的安排,等待春春出来,免费担任群众演员,配合她的表演。十几分钟后,待机器全部到位,李宇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出来,拱手对着所有人打招呼,不停地说:“谢谢。”可是等李宇春在机器面前站好,机器却出了故障,她只好再回去,等待导演安排。

  10分钟后,音乐、变脸演员全部到位,李宇春才再次走出来,做好准备。虽然一脸疲倦,但是在镜头面前,她还是相当专业,抬起双手做了一个动作,笑着说道:“2006,我来听你的。”三次之后,导演满意地通过,接着拍第二个镜头。这个镜头要求李宇春右手掌挥出来,放平,仿佛端着一个舞台,春春又拍了三次,不断纠正手不平的状态,终于顺利过关。拍摄过程中,炎热的天气令李宇春精神非常不好,但她还是不多言不多语,认真听从导演的安排,极力配合。每个镜头拍完,都会友好地和群众演员打招呼,表示感谢。

  对话篇

  A、“累”麻木了

  (虽然是坐在家乡媒体面前,但可能是“五一”还在加班,工作太辛苦的缘故,李宇春显得很累,脸色发白,说话声音很轻。她惜字如金的风格依然不变,认真听清楚问题后,想一想,再用只言片语回答。)

  华西都市报:现在这么辛苦,觉得累吗?

  春春:习惯了,开始不习惯。一开始,每天行程都安排得满满的,觉得特别累,但这是工作,必须坚持,所以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太累的时候,只要告诉自己坚持,也能挺过去。忙完超女巡回演出后,生活和工作已经趋于正常,但作为艺人,必须得适应不固定的生活节奏和工作节奏。

  华西都市报:新一年的超女又要开唱了,害怕新人取代你吗?

  春春:不担心新人的威胁,有更多有特色的歌手出来是好事。不过为了增强个人实力,我还是坚持学习,希望考上研究生,平时在家,我也爱写写歌词,准备学习一段时间,自己写歌、创作,收录入以后的专辑。

  华西都市报:你的第一张专辑原定4月推出,但到现在为止,歌还没有完全录完,新专辑为何推迟?

  春春:工作太忙了,又是第一次录专辑,要认真打磨。

  B、将慈善坚持到底

  (成名以后,忙于工作的李宇春也没有辜负广大玉米的期望,不仅担任了红十字协会的大使,还建立了救助白血病基金。5月26日,春春还将与何洁、纪敏佳一起回成都,在四川省体育馆参加通俗音乐学院举办的爱心助学慈善演出。)华西都市报:为什么会回来参加助学演出?

  春春:以前在学校不能做什么,现在可以尽绵薄的力量帮助他们。我的身边就有贫困生,他们无法完成学业。看到报道后,就想到一定要回来为他们做点事情,正好学院有这样一个演唱会,就来了。

  华西都市报:听说除了献唱外,你还计划捐钱或者捐物拍卖,用于帮助学院的同学?

  春春:慈善活动不是只有明星才能做,任何人都可以,我是发自内心,愿意做点儿事,所以,以后会坚持做下去。

  C、没时间过“五一”

  华西都市报:“五一”怎么玩?

  春春(无奈地笑了笑):我没时间玩。工作都排满了,必须去完成。因为工作的关系,成天在国内飞来飞去,我根本没想过会有节假日。但是只要有时间,我一定抽空出来陪家人、会同学。

  华西都市报:给大家推荐一下“五一”可以去玩的地方吧?

  春春(认真地想了想):小时候去过

九寨沟、深圳。九寨沟的风景秀丽,像天堂一样美丽,又通了飞机,可以去玩一下。还有就是到海边,吹吹海风,看看蓝天白云,在沙滩上放松心情,会非常舒服。记者李姝摄影林坤(短信代码:409304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