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三届"金龙奖"原创动画漫画艺术大赛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7:2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1日专电(记者张乐)两岸三地知名漫画家黄玉郎、敖幼祥、赖有贤、姚非拉等和漫友杂志社社长金城,4月30日在杭州揭开了1米多高的巨型“金龙奖”奖杯上的幕布,祝贺第三届“金龙奖”原创动画漫画艺术大赛正式启动。

  “金龙奖”原创动画漫画艺术大赛是一项全球华语地区顶级动画漫画赛事,由漫友杂志社联合全球华语地区有关文化艺术及传媒机构共同主办。本届“金龙奖”以“It’s
love!”(爱)为主题,分漫画比赛和动画比赛,包括故事漫画、多格漫画、绘本漫画、漫画脚本、插画、动画短片、Flash动画等7大类。

  以推动华人原创动画

漫画艺术事业发展为目标的“金龙奖”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前两届“金龙奖”总共评出了数十个奖项,近100名获奖者。(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