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邰正宵开店大亏本 不擅经营重返乐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20 扬子晚报

  台湾歌手邰正宵曾经红极一时,他演唱的《一千零一夜》、《千纸鹤》、《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等歌曲脍炙人口。但近几年邰正宵很少在歌坛露面,转行投资开面包店,不过因不熟悉业务而大亏本。

  最近他重返乐坛,在接受采访时他直言:“我的确是不太懂经营,那段时间我只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我真的没天赋成为一名成功的生意人,还是做音乐我比较擅长。”

  开店大亏本重返乐坛

  当年在歌坛凭借“邰式情歌”走红后,邰正宵却突然从歌坛消失,当起了欧式面包店老板。不过,由于经营不善,面包店很快倒闭,邰正宵于是又重返老本行,做起了音乐。谈到这些往事,邰正宵显得很淡然,他爽朗地笑称:“我的确不太懂经营,那段时间我只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我真的没天赋成为一名成功的生意人,还是做音乐我比较擅长。”邰正宵甚至幽默地表示:“以后除非是我特别喜欢吃特别想吃面包了,我才会再开面包店。其实我现在也很喜欢吃欧式面包,它味道很好也很有格调,不过每次吃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有些难过。”

  成名是通过摇滚音乐比赛

  现在邰正宵是音乐制作人,帮别人打造音乐专辑。同时他也在忙着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他表示:“新专辑预计在六月下旬上市,它仍会以邰式情歌为主打,但同时也收录了很多不同风格的歌曲,相信能让歌迷有新的感觉。我特地创作了一首摇滚抒情歌曲《地下铁》,同时还配合2008年

北京奥运会创作了一些励志歌,以传递为未来奋斗的体育精神。”“情歌王子”邰正宵唱摇滚?这未免有些令人吃惊,但邰正宵却透露:“其实当年我就是通过参加摇滚音乐比赛而成名的。”

  冲击“很多个10万张”

  邰正宵之前曾在很多场合表示,现在的唱片市场不景气,他甚至直言之所以频繁参加商业活动是因为“如要只靠卖唱片,自己早就饿死了”,不过,现在邰正宵却对自己新专辑的销量表现出了很大信心。邰正宵称:“在现在的情况下,一张专辑能卖出5万张,便是很不错的成绩了。所以很多歌手都在努力朝10万张的目标奋斗。但我希望我的这张专辑能卖出很多个10万张。”在自信的同时,邰正宵也有些担忧,毕竟离开歌迷这么久了,这让他每到一个新地方演出都会很紧张,担心歌迷忘了他。“虽然我现在的音乐在品质上要比以前高,但毕竟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全盛时期,要成功,除了有实力还要有机会,要靠运气。所以我会尽力而为,至于结果,交给上帝吧!”潇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