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片推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26 南方都市报

  《章鱼·东河惊魂》

  上映时间:正在上映

  类型:动作、灾难

  剧情:纽约市东河港口连续发生离奇的凶杀和沉船事件,水上巡警尼克和他的搭档沃尔特奉命调查此事。几经周折,尼克渐渐地揭开了凶手的面纱——原来是一条巨大无比的章鱼在兴风作浪,他的搭档沃尔特也被章鱼残杀。但是没有人相信他,惟独市长漂亮的女秘书支持他,并协助尼克历经千辛万苦弄清了章鱼的来龙去脉。市长不想影响国庆日的活动,要求尼克他们秘密地消灭掉章鱼。尼克重任在身,他不但要消灭掉可怕的大章鱼,还要将因章鱼作怪而受困在隧道中的瑞秋等民众解救出来。

  影片看点:影片借鉴了希区柯克的手法,在影片播放的90多分钟的时间内创造和保持了高度的紧张和悬念,每一个观众的心都一直伴随着紧张的情节跳动,一直到影片的最后一刻。影片将悬念、恐怖、政治斗争以及人类与灾难顽强抗争的精神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其独特的氛围、惊险的情节、深刻的思想内涵、惊险刺激的场面、震撼的音响、夸张离奇的效果、紧张恐怖的氛围等等都让人念念不忘。

  推荐人群:情侣、学生

  图:

  《章鱼·东河惊魂》让人尖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