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比0,皇马“点杀”奥萨苏纳坐稳第三 一切由“野兽”包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正在为西甲联赛第二努力的皇马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客场1比0力克紧随排名他们之后的奥萨苏纳,不过由于瓦伦西亚3比0完胜阿拉维斯,因此他们继续只能以两分的劣势排在联赛第三。

  皇马第51分钟打破僵局,罗比尼奥左路横传,劳尔背身回传,巴普蒂斯塔突入禁区被劳尔·加西亚从背后绊倒,巴普蒂斯塔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奥萨苏纳第63分钟错过点球扳
平良机,德波尔特左路传中,巴勃罗·加西亚门前拽倒韦伯,裁判判罚极刑。普尼亚尔点球低射右下角被卡西利亚斯判断准确飞身扑出。

  第80分钟,卡西利亚斯重出禁区左边路头球出击解围,皮球打中广告牌弹回,为避免对方快发边线球,卡西利亚斯跟上又是一大脚将皮球踢出,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好在

皇马最终顶住了主队的反扑,守住了胜利果实。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马拉加主场2比3不敌桑坦德竞技,惨遭降级,结束了连续7年的西甲生涯。

  西甲还有最后三轮,只要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赢一场或瓦伦西亚平一场,都将意味着巴塞罗那成功卫冕。

  (俞炯)

  战报

  瓦伦西亚3比0阿拉维斯

  马德里竞技0比1马洛卡

  赫塔菲1比1比利亚雷亚尔

  马拉加2比3桑坦德竞技

  皇家社会1比2塞维利亚

  萨拉戈萨1比1西班牙人

  积分榜

  排名球队轮次胜平负积分

  1巴塞罗那34237476

  2瓦伦西亚351911568

  3

皇家马德里35199766

  4奥萨苏纳351951162

  5塞尔塔351931360

  6塞维利亚341681056

  ……(降级球队)

  18阿拉维斯357121633

  19加的斯357111732

  20马拉加35592124

  图:

  在皇马众巨星疲软之际,朴实的巴普蒂斯塔保持了稳定发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