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负荆请命 超女主办方回应刘忠德炮轰超女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针对目前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的“政协常委刘忠德炮轰超级女声”的事件,2006超级女声宣传负责人李浩主任表示,该情况已经向湖南广电主要领导进行汇报,非常感谢刘老对超级女声的高度关注,主办单位将认真研究刘老的意见,对超级女声有利的建议,主办单位一定采纳,但其中还是有些误会需要和刘老进行沟通。

  在采访中,李浩主任介绍说,今天下午,刚刚出差回到长沙的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局
长魏文彬在听到情况汇报后,十分重视。魏局长回忆起多年前曾与刘老接触过的经历,表示刘老在他眼中一直是个宽厚、大度、睿智的长者形象,他本人非常钦佩刘老的为人。他第一次听到网络上的言论,觉得不太相信是刘老的说辞,他觉得这中间看起来有些误会。魏局长表示,非常赞同刘老提到的任何文艺作品、文艺活动都应该讲究社会责任感的说法,超级女声也会根据刘老的建议进行进一步的改正和完善。对于之前网上报道的所谓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蔑视”刘老的言论,魏局长告诉记者自己在第一时间对王鹏进行了批评。王鹏得知此事大呼冤枉,表示“蔑视”之说绝无此事,只是某些媒体记者断章取义以及一些不负责任的网站以讹传讹。

  在采访中,李浩主任表示,

超级女声举办以来,一直贯彻国家广电总局的相关批示,在总局和湖南省委的关怀和指导下,超级女声节目在实际操作中特别注意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三贴近原则,以社会效益为主,争取做到积极向上、健康高雅、陶冶情操。

  最后,李浩主任再次强调,主办单位近期也将派人专门前往北京与刘老进行沟通,同时也希望各媒体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对超级女声的新闻予以实事求是的报道。

  (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