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日广州出席代言活动 杨千嬅:我等待勇士出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庆华实习生仁际宇)前日(4月29日),“大笑姑婆”杨千嬅现身广州为某饮料品牌代言。被问及前些时与侧田传出的绯闻,她笑说:“勇敢的男生才能追我,我等待勇士的出现。”

  香港乐坛新人王侧田3月在红馆的首个个人演唱会当晚,杨千嬅曾扮成新娘子出现。谈到与侧田的绯闻,杨千嬅表示,身在娱乐圈这么长时间,“我和媒体都十分了解对方需要
什么。以前会感到很痛苦,但是现在也会觉得有绯闻说明有魅力啊。”她对爱情自有看法:“要靠缘分吧,勇敢的男生才能追我,我等待勇士的出现。”

  据悉,杨千嬅的最新粤语专辑将于今夏与歌迷见面。“每个艺人在某段时间都会迷失,但我的那段时间已经过去了。”她表示,“如果市场主导制作的话,歌迷的选择就会减少了。我想做我自己的想法,把眼光放远一点。”谈到下半年的计划,杨千嬅表示在《天生一对》中学到了很多,知道自己除了娱乐的表演风格还能多演绎一些生活化的东西。近期她也将赴上海参加一部武打爱情喜剧的拍摄。

  图:

  杨千嬅认为爱情要靠缘分。

  本报记者陈辉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