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青小将“抗日”成功 网友兑现“一夜”诺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27 南方都市报

  愚乐日报

  贾心文专栏

  本报讯(本报记者贾心文)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长沙贺龙体育场。中青队凭借前锋王永珀梅开二度以2:0战胜六名主力缺阵的日本青年队。赛后,王永珀当仁不让地成为当场最
佳球员,而早前在博客上扬言若国青抗日成功便要跟该场最佳球员“共度浪漫一夜”的网络红人咖佳,也爽快地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与王永珀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据悉,比赛当晚,咖佳早早便订好长沙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华天大酒店的豪华套间(门市价RMB2272元),并请了长沙市公证处两位公证员全程陪她观看比赛。当王永珀大力捅射以两球奠定胜局时,咖佳激动得眼睛翻白,不省人事,幸有公证员猛掐人中才抢救过来。

  赛后,咖佳在公证员陪同下找到国青队主帅贾秀全,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提出“借”王永珀到酒店一夜的要求。贾秀全爽快地说:“有这么勇于献身的球迷,何愁中

国足球不腾飞!阿珀,去吧,代表全体国青队,好好谢谢热心女球迷!”王永珀激动得热泪盈眶,跟贾秀全紧紧握了一下手,又向全体眼巴巴的队友挥一挥手,便杀奔酒店。

  早有一大堆体育、娱乐记者围在华天大酒店门口,要共同见证这个中国足球伟大的夜晚。当王永珀咖佳的面的到达时,酒店门口一阵骚动。两位公证员出来喊话,要求记者冷静,第二天早上再采访当事人,记者无一例外表现出前所未有的配合。这时,咖佳拉着王永珀的手,走出面的,两人向记者挥挥手,以慢动作徐徐步入豪华套间。

  两位公证员向酒店要了一张沙发,坐在套间门口,既监听房里是否浪漫,也监督记者群的动静。记者们也仿佛早有准备,纷纷在走廊里席地而坐,玩起扑克牌来,一群长沙记者甚至玩起了杀人游戏。

  第二天早上七点钟,房门终于打开,记者们一夜没睡,都瞪着血红的眼睛扑上前去。在公证员的维持秩序下,采访紧张有序地进行。记者首先问:“这八个小时你们是怎么度过的?”咖佳含羞带笑回答:“因为小珀太累了,所以我们先喝了点1574年的法国葡萄酒,一碟南极企鹅肝酱,两只波尔多蜗牛。”“然后,我美美地冲了个凉。”王永珀接着说,“然后,为了满足咖小姐的求知欲,我向她详细讲解了什么是451,什么是边路包抄、下底传中,最后又演练了临门一射的技巧。咖小姐想看我射门,我只好一次又一次满足她。最后,天快亮了,我就和咖小姐在阳台上看日出。”

  “天哪,实在太浪漫了!”一个女记者激动得晕了过去。这时,公证员宣布:这是一个浪漫的夜晚,咖小姐已兑现了她的诺言。

  据悉,当巴西、法国、英国的球星听到这个消息时,都羡慕得不得了。

曼联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说:“我们在英超辛辛苦苦踢球,女球迷死都不肯顺从,我决定明天转会中超!”小罗也说:“有这样的女球迷,试看天下谁能敌!2010年
世界杯
,是中国的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