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佳作争夺眼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2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五一”沪上荧屏再次上演眼球争夺战。除一向担当主力的影视剧部部精彩外,《老娘舅的儿孙们》、《真心话,大冒险》、《加油!好男儿》等综艺节目也各有其味。

  影视剧方面,东方电影频道开播的武侠剧《红拂女》因“金马影后”舒淇的领衔不容错过,晚间“大片影院”则汇集韩国影星李秉宪主演的《爱的蹦极》及《头文字D》《求求
你,表扬我》等中外大片。新闻综合频道开播《满天星》,新闻娱乐频道播出喜剧《我爱河东狮》,东方卫视“午后剧场”力推《冲上云霄》,电视剧频道推出《生死劫》和香港TVB的经典剧集《第三类法庭》,音乐频道则以韩国偶像剧《爱情的条件》迎接观众。

  综艺节目方面最值得关注的,是《加油!好男儿》昨天开始直播的6场热身赛,“愤怒主播”万峰等对“好男儿”的点评成为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