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假荧屏野蛮女友当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30 上海青年报

  今年五一的上海荧屏有两部古装大戏推出,一部就是性感美女舒淇主演的电视剧《红拂女》,一部是陈好挑战张柏芝出演的电视剧《我爱河东狮》。两个大美女占据了五一的电视荧屏,打打杀杀,演足了野蛮女友的阵势。两个美女在剧中都是十分剽悍,舒淇演的是美女杀手,徘徊于五个男人之间,面不改色,红衣飘飘,潇洒自如。陈好则彻底成了“悍妇”,一举一动凶相尽露,并用尽酷刑“蹂躏”夫君,只要一言不合,她就操起木棍,喊出“河东狮吼”,把相公焦恩俊打得落花流水……

  本版撰文记者 陈莉

  悲情剧

  红拂女演绎乱世爱恨

  舒淇出演的首部古装电视剧《红拂女》,讲的是隋末唐初红拂与李靖,李世民、杨素,独孤城,虬髯客之间在乱世中的爱恨情仇。这部剧从5月2日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成为五一期间沪上荧屏最重磅的一部电视剧。除了舒淇之外,剧中还云集了霍建华、侯勇、江华、于荣光、郑则士等多位明星。舒淇是全剧中唯一的一个女主演,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舒淇扮演美貌与武功同样超群的红拂女,作为一名杀手,她在江湖中游走,却又被男女之情所纠缠。据说剧本中的红拂女这个角色是专门为舒淇量身定做的。一向给人性感印象的舒淇,这次以一袭红色宽袖低胸的唐式女装、扎着高髻出场,造型风情万种而又不乏灵气。

  舒淇对于演红拂女这个角色是这样认识的:“红拂女是那个时代很前卫的女孩,一个冷酷但多情的杀手,她对爱情的执着与认真精神让我自己非常感动。这是我拍到现在最辛苦也最用功的一部戏,希望播出时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喜剧片

  《老娘舅》麻烦事真不少

  沪上知名情景剧《老娘舅》走出国门、远赴新西兰,开始了第一次的海外情景剧拍摄历程。结果却遇上了一系列麻烦事。五月七日《老娘舅》主创人员将作客《剧炫满天星》讲述幕后故事。

  阿德扮演者毛猛达一到新西兰就生病了,只能带病参加拍摄。结果这个消息传到国内,急坏了热心观众,制片人屠耀麟的手机被打爆了。

  阿庆的扮演者陈国庆,近期被查出肺里有一个泡,不能下水。但是为了给观众带来欢乐,他还是毫不犹豫地跳进水池。

  新西兰之行,并没有带发型师。但是姚祺儿却是个对发型极其挑剔的人,每次他出镜,头都是非常光亮的。没有发型师,陈国庆居然亲自操刀,为姚祺儿吹起了头发……效果到底好不好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