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云集斗智斗法 “五一”荧屏好戏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8 扬子晚报

  “五一”长假期间,江苏广电总台四大频道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剧目,让大家不用出门也能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

  江苏卫视:重现历史风云江苏卫视白天将推出古装悬疑推理大剧《大宋提刑官》,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何冰、罗海琼、范伟、苗圃、凌峰(中国台湾)、午马(中国香港)等多位明星。该剧以世界法医学鼻祖宋慈(南宋)为原型,以其著作——世上第一部法
医学专著《洗冤集录》为基础创编而成,讲述了宋慈施展各种技法,将一件件扑朔迷离的案件大白于天下的过程。

  由杜雨露、何琳、任程伟主演的抗战巨作《谷穗黄了》即将于5月7日在卫视晚间《情感剧场》落下帷幕。该剧被称作《橘子红了》的姊妹篇,展示了东北平原上韩姓大户人家,从1925年到抗日战争结束的20年间荣辱兴衰的历史,表现了中华子孙抗击外来侵略者的顽强精神以及不屈不挠的民族气节。

  城市频道:许晴“智斗”陈道明根据林语堂长篇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电视连续剧《京华烟云》将于5月2日在城市频道《白天剧场》播出。剧中姚木兰坎坷的人生命运成为整部剧中的最大看点,赵薇、潘粤明、陈宝国、赵奎娥、潘虹、王刚、胡可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和新锐演员倾力加盟。作为八大样板戏之一的京剧《沙家浜》,是几代人的历史记忆。据此改编的电视剧《沙家浜》已于昨日在城市频道《第一剧场》震撼推出。该剧由著名导演黄蜀芹执导,陈道明、许晴、任程伟、刘金山、程前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从《黑洞》到《冬至》,陈道明似乎沉溺在反面角色的创作中怡然自得。据了解,为了出演刁德一这一角色,国内一线明星中单集片酬最高的陈道明甘愿自降身价,从剧本的前期策划到后期修改,他全程参与,甚至邀来在演艺圈沉寂近一年的好友许晴来出演阿庆嫂。

  综艺频道:李保田父子斗法综艺频道“五一”期间打通白天的《早间剧场》和《雷霆剧场》,推出长假特别版,《金玉满堂》、《雷霆第一关》、《保护证人组》三部经典港剧,每天5集连播,欧阳震华、江华、陈松伶、郭晋安、汪明荃、李修贤、王喜、宣萱、魏骏杰……众星云集、题材多样,让喜爱港剧的观众一次看个过瘾。

  5月2日,综艺频道晚间《精品剧场》播出《新醉打金枝》最后结局,“公主”蔡琳与“驸马”张家辉能否识破天大阴谋、穿越重重阻碍破镜重圆?答案即将揭晓。紧随其后开播的是由李保田与儿子李彧联袂出演的古装轻喜剧《钦差大臣》。小县令,舍生取义堪丈夫,贪财好色怕老婆;无赖儿,偷印戏官骗皇上,出奇查案拿贪官。戏里父子二人嬉笑怒骂斗智斗勇,戏外父亲为儿子保驾护航悉心指点,关爱之情令人称羡。

  江苏影视:汪胡“婆媳”过招江苏影视频道《家庭好剧场》继续播出古装喜剧《铁将军阿贵》,“将军”孙兴、“说书女”曹颖、“格格”王艳、“亲王”徐峥上演剪不断理还乱的四角恋情。

  5月6日起,影视频道《海外星剧场》播出TVB新剧《我的野蛮婆婆》,讲述的是清初一对婆媳之间的喜剧故事,宝刀未老的“恶婆婆”汪明荃与“无线剧霸”胡杏儿大斗法,让黄宗泽饰演的乖儿子、好老公夹在中间左右为难。该剧秉承了韩国大热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风格,而且野蛮女人一个变成俩,野蛮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本报记者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