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原首谈与窦唯的恩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07 青年时报

   据《信息时报》 在被窦唯于公开场合大骂后的一个月,低调的高原在北京接受了一杂志的专访,对窦唯的恶语相向,她不愿多说。但不否认和窦唯有过一段真挚的情感,只不过后来“他变了”!除了窦唯,她更多地提到自己的女儿,为了女儿她愿意承受一切委屈和不快,只要女儿健康快乐地长大。

  再跟他对骂,无法面对女儿

  距那个人在上海酒吧怒骂后,过了仅一个月,高原已学会自己从谷底慢慢走上来,“我只有两个选择,笑着活还是哭着活?为了女儿我得笑着活”。

  高原沉默得太久,从1999年以不堪的“第三者”罪名直到今天承受“生活奢侈”、“索要高额抚养费”、“与圈中人有染”的指责,她都不想站出来为自己辩白,“但这些事谁能真的不在乎?可数年前的事情,你(们)所知道的一切只是真相的百分之十,我现在再提毫无意义。而今天的一切,我再跟他对骂,多少年后我无法面对女儿”。

  为女儿努力工作赚钱

  女儿四岁,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全是她一手带大,她婚前从没想过会做妈妈,女儿来的时候却自然而然地接住这生命。“像个老妈子一样侍候她。”她笑道。幸好有女儿,她才在两年前婚姻变质时挺了过来,“她常会抱着我说‘妈妈,我爱你’”,令高原觉得有什么苦都值得。

  外界向来评价高原沉默大气,甚至过于坚硬,能融化她的只有女儿的眼神,“我不知道做父亲的面对孩子的眼神时是什么心情,我女儿看着我的时候无助的样子,我发誓要努力工作赚钱,送她去读我能力范围内的最好的幼儿园,她聪明,有天分。”高原重拾老本行,对过往的爱和破碎的婚姻头也不回,她拍一切能赚到钱的照片,她相信她能养活女儿。

  他不适合婚姻生活

  高原向来执拗,“我爸爸说我从小就是让我往东我偏往西,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她就一定要爱这个才华大于生命力的男人,心甘情愿忍受寂寞,她承认爱一个人的才华和幸不幸福是两回事,“他不坏,他只是不适合婚姻生活,他不能面对孩子和家庭”,她仍旧宽和地为他解释。“是我傻,非得迁就这样的人来爱。但他仍然是个任何人都不能相比的音乐人。”

  窦唯向来寡言,高原再脱俗也是女人,怎么能耐得住几年来的无法沟通?她不愿意再细说与窦唯的争执,她想留些美好给自己,“我不希望我和他最初的爱变成这样一个笑话,毕竟是真的一个人爱过另一个人。”高原更愿意笑着回忆自己的过往生活,“我们肯定是特别相爱过,只是这个人后来变了,变得我不认识他了。婚后一直是他活在他的世界里。”

  14年的爱却被说成是特务

  窦唯的大放厥词是令高原始料不及的。从窦唯说:“王菲与我

离婚是唱片公司阴谋”;再到“高原是台湾公司安排在我身边的特务”,他不惜伤害身边挚爱,去力图证实自己是一个阴谋的牺牲品。

  但看王菲和高原,似是真没那么大本领可以把他的生活翻云覆雨。“太委屈了,一个女人用了14年的时间,彻头彻尾地去爱一个男人,为他生孩子,用她的青春和名誉最后换回来的‘我是一个特务,还是为了报复第一个男朋友才生的孩子’,这是人说的话吗?”

  给高原最沉重的打击是“我曾经以为他爱我才做许多事,现在明白不是”,连当年窦唯高调承认”高原是爱人“,她现在也不得不怀疑他有几许真情实意。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