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岛城将首现提琴艺术沙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0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日讯(记者关瑛)由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陈立新、刘洋等发起的“乐音提琴艺术沙龙”将于5月6日正式在青成立。作为岛城首个自发组织的提琴艺术沙龙,该沙龙将从本月起为提琴音乐爱好者免费举办名曲名琴的欣赏、室内乐演奏、专家讲座等形式的公益性沙龙活动。

  据了解,“乐音提琴艺术沙龙”的发起人都是全国著名提琴演奏家:中国歌剧舞剧
院交响乐团团长陈立新、曾在去年参与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开幕式演出的青岛籍小提琴家刘洋、巴黎示范音乐学院小提琴博士耿超……出于对小提琴的酷爱,他们共同自发组织了“乐音提琴艺术沙龙”,共同促进和发展提琴这一高雅音乐艺术。

  “乐音提琴艺术沙龙”是面向全社会开放的公益性民间组织,将进行展示提琴精品、学生才能、专家讲座、名曲名琴欣赏、室内乐演奏、提琴制作研讨等八项公益性免费活动。成立当天的首场沙龙活动位于无棣二路12号三单元101室,届时,中国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原首席小提琴演奏家魏汉器、山东省著名小提琴教师徐超等将出席此次沙龙活动。此外,希望加入该提琴沙龙的提琴爱好者可与耿老师联系,咨询电话:1340760587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