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岛城编剧相中“陈佩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1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日讯(记者关瑛)双胞胎“陈佩斯”建国、国庆被岛城名编剧相中了,邀请他俩出演一部电视剧!自本报刊登《一对双胞胎两个“陈佩斯”》的报道后,岛城名编剧王玉臣希望通过本报联系到这两位兄弟,参与拍摄由他编剧的25集电视剧《大款金满堂的平民生活》。

  海军驻青某部干部王玉臣作为岛城的著名编剧,24年来利用业余时间,先后创作了
20多部剧本,其中5部已改编成电视剧,4部长篇小说已正式出版发行,由他创作的电视连续剧《如梦年华》、《生命》先后成为央视电视剧拍摄对象。25集电视连续剧《大款金满堂的平民生活》是他的又一部力作。

  王玉臣告诉记者,《大款金满堂的平民生活》是一部轻喜剧,主要讲述了成功商界人士金满堂渴望抽身过一段平民生活,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替身,一次偶然机遇他发现了与自己长相十分相似的中年男子,两人换位后从此开始了戏剧般的生活:“这部电视剧在演员的选择上,需要寻找两位形象十分相似的演员。最近,我在《半岛都市报》上了解到,建国、国庆双胞胎兄弟在《梦想剧场》、《周末喜相逢》等节目中都有出色表现,所以希望邀请他们在这部电视剧中担任角色,共同合拍一部充满山东味儿的电视剧。”

  双胞胎兄弟建国、国庆,以模仿明星陈佩斯而一夜成名,曾在《闪电毛的故事》中担纲主演,热播中的电视剧《小鱼儿和花无缺》也有他们的身影。记者随后联系到建国、国庆后,他们对这部电视剧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目前该剧本正在作最后的修改,电视剧预计将于下半年开拍。此外,这部由岛城编剧编写的电视剧也将起用山东籍演员,同时在青岛取景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